Eternal Snow

天鹅湖魔改后的产物,未完结,寒假已经完结了……

猎巫运动的时代背景,但有差错还望提出,架空

第一幕

第一节

教皇(Nicolas II):啊———(将权杖重重敲击地面)沐浴在上帝那灿烂的光辉中善良幸运的伊威亚特王国(the Kingdom of Iviate)的子民啊,告诉我,你们今天是要去为上帝做什么光荣的事啊!

农奴(Pierre)(从围观群众中挤出到教皇与他的侄子(子爵伊杜斯·维赫施坦恩)面前):是要去斩杀恶魔撒旦的使徒,报答每日赐我们衣食的上帝啊!

子爵(Iduse Versteinn):皮埃尔,你是多么的虔诚勇敢又无私——你不怕那些撒旦使徒残忍血腥的巫术,你是如此地勇敢,那么,你定愿意为打败那些邪恶的女巫与巫师们献出生命!

农奴(Pierre):不!(猛地跪到地上,双手撑地)我的妻子尚病重,我的长女未出嫁,我的长子还在襁褓中——我还不能死啊,他们不能没有我啊!(流泪)(低头闭眼,双手合十祈祷)仁慈天主怜悯我,仁慈天主怜悯我啊!

子爵(Iduse Versteinn):皮埃尔,我竟然看错你了!你竟然被魔鬼迷惑,而不愿为天主献身!

 农奴(Pierre):不!我的妻子与儿女不是恶魔,他们不是恶魔!(扯住旁边的乞丐埃勒森的手,跪在他面前)埃勒森,我的妻子就算是在我们家自己也不宽裕的情况下也时常给你掰那么一小片黑面包,我还经常为此责骂她,可她却说是你远比我们家要不宽裕,按上帝的训诫,我们要接济比我们贫穷的,帮助比我们弱小的,坚持要这样——你们想想看,哪有这么善良的恶魔呢!

乞丐(Alsin):不,经过教皇陛下与子爵阁下的教导,我已经明白了,那个可恨的恶魔所谓的帮助,不过是迷惑人的把戏罢了,我已彻彻底底地醒悟过来了——他们是恶魔!

农奴(Pierre):不!不!梅尔丽,他们的刀锋冷冽多么无情,他们的刑罚炙热叫人痛苦,你这如初冬的新雪般美丽又柔弱的人儿,又怎么受得住啊!

农奴(Balvin与Salvin两兄弟)将Mary与她的女儿Grace和儿子Ugo押来了

Balvin:伟大的教皇陛下!

Salvin:敬爱的子爵阁下!

合:我们巴勒玟与萨勒玟两兄弟将这三个可恨的恶魔带来了,还有火把、木柴、绳子和十字架四份!

子爵(Iduse Versteinn):你们做得很好,来人,赏他们一人一袋金币!

合:子爵阁下,您是多么慷慨,有您这样的领导者是我们的荣幸!

子爵(Iduse Versteinn):将他们绑上十字架吧,机灵的两兄弟!

合:谨遵我们敬爱的子爵阁下的命令!(两兄弟执行命令)

农奴(Pierre):梅尔丽,梅尔丽!不,不子爵阁下,教皇陛下,求求您,放过他们吧!我愿为您做任何事情!

子爵(Iduse Versteinn):点火!

(拉上帷幕,只余惨叫声)(半分钟后,惨叫声渐渐平息,农奴一家下台)(拉开帷幕)

子爵(Iduse Versteinn):你们看到了吗,对天主不忠诚的人,就应被处以火刑!

教皇(Nicolas II):沐浴在天主光辉中的善良幸运的伊威亚特王国(the Kingdom of Iviate)的子民啊,告诉我,你们愿为打败那些邪恶的女巫与巫师们献出生命吗?

群众1:我愿意!(声音略颤抖)   群众2:我愿意!(稍强)   所有群众:我愿意!

教皇(Nicolas II):那么,拿好你们的武器,前往那些邪恶的撒旦使徒的聚集地——利维亚坦王国(the Kingdom of Leviathan)吧!

(子爵带领群众下台)

第二幕

第一节

(新月的无云夜晚)(巫女们在公主的生日宴会上跳舞)

巫女A:唱起来吧……    巫女B:舞起来吧……    巫女C:为我们敬爱的    合:利维亚希恩王国的公主殿下……            巫女A:新月光辉下    巫女B:白雪正飘扬    巫女C:晚风卷晴岗            巫女A:有鹿在奔跑    巫女B:有马在跳跃    巫女C:有师在嘶吼            合:多么美妙的自然奇景            

(朝观众席呈扇形)(Violetta Leviathan公主上台)

巫女A:啊!在与冬日第一场雪一共诞生的受雪之神灵眷顾的血统高贵的女儿呀……

巫女B:啊!以那无比奢华颜色为名的以那美丽的花为名的受万众敬仰的女儿呀……

巫女C:啊!血液如火炽热心如寒冰坚硬又思想如箭矢锐利如苍鹰敏捷的女儿呀……

合:这是——我们敬爱的利维亚希恩王国的公主殿下……

(巫女下)

黑公主:啊!天神弯月弓——覆月薄云窄细如箭在弦——雪之神灵啊!天啊!这是天狼星在闪动!

侍从们与民众们:凶兆、大凶,天狼星呀在闪动——啊!受雪之神灵眷顾的我们敬爱的利维亚希恩王国的公主殿下,我们呀该怎样才好……

黑公主:莫急,莫急!天狼星闪动是星辰之神明庇佑我们——那仁慈的告诉我们敌人要从西北方来——来!酿造魔药,拿上魔杖,保卫家园!

侍从们与民众们:保卫家园,保卫家园!在英勇无双的人人敬仰的公主殿下的带领下保卫家园!

(黑公主带领侍从们与民众们朝西北方前进-原地踏步)

(维赫施坦恩子爵带领群众从西北方进攻)

(子爵与群众上)

子爵(Iduse Versteinn):冲啊,冲啊,沐浴在上帝那灿烂的光辉中英勇的伊威亚特王国(the Kingdom of Iviate)的子民啊,将这些邪恶的撒旦使徒斩杀啊!一根魔杖,便是一枚金币!

群众:金币,金币!一根魔杖,一枚金币,——一枚不会被领主拿走的金币!

黑公主:冲啊,随我一起冲啊,为了身后的家园,为了守护列祖列宗的荣耀!

民众们与侍从们:为了那仁慈的王,为了那仁慈的紫罗兰,冲啊,冲啊,守护利维亚坦王室及其子民的荣耀!

(两军交锋)(拉上帷幕,放出连续不断的爆炸声、箭矢穿空声与金铁相击声)(持续十秒后渐渐平息)

第二节

(拉开帷幕)


评论
热度(3)

© S子 | Powered by LOFTER